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能!磁湖即将美到炸裂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9-08-30 11:19

磁湖夜色凉如水,七彩灯光映碧空

高能!磁湖即将美到炸裂

--湖北黄石市夜景

点亮磁湖,点靓黄石

 景观带亮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根据招标公告内容显示,黄石拟花费约7500万元打造环磁湖景观带亮化工程。计划下月开工,国庆节前完成四条主要道路及部分楼宇亮化,年前整体竣工。本次亮化包括四条景观线路、六大建筑群组团、环磁湖区域内特色亮点项目。

高能!磁湖即将美到炸裂

无夜景,不磁湖。此次点亮高品质环磁湖夜游,未来随着亮化范围的扩大,共同打造可媲美西湖的磁湖夜十景。

高能!磁湖即将美到炸裂

磁湖是整个黄石的魅力和灵气所在,七彩灯光映射在湖水中,浮光掠影,为黄石增添了更多色彩。

高能!磁湖即将美到炸裂

磁湖大美,尽藏中冶·黄石公园

 磁湖越来越美,湖居也越来越稀缺。中冶·黄石公园一线临湖,自然条件优越。择居于此,当清晨缕阳光穿越晨雾,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生活的喜悦由此展开;与家人,欣赏这美仑的景色,感受安静宁和的自然馈赠,生活繁琐悄然离去……或许这才是生活的本意。

高能!磁湖即将美到炸裂

10年大城,收官巨献,再创传奇。中冶黄石公园二期【泊岸】,不仅将湖之美景收藏,还有下楼即达的磁湖绿道,散步、健身、骑行,随处美景相伴.....

高能!磁湖即将美到炸裂

90-140m²山湖原著洋房,推出即热销,与其产品的优质性密不可分。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全方位景观布局,让室内生活也有清风相伴;超大景观阳台舒适宽逸,室外园林美景尽收眼底。

高能!磁湖即将美到炸裂

中冶·黄石公园二期【泊岸】

90-140㎡山湖原著洋房

珍藏磁湖少数席位

湖居热线:0714-658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