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泰·银河湾新春购房季特惠进行中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6-01-25 09:57

[摘要] 家是城堡,无论走多远,家是温暖的港湾,就像候鸟南飞的本能。 回家,承载着异乡游子们的梦想,嘉泰·银河湾,等你回家! 家乡买套好房,给家乡的老父母更好的居住环境,以慰多年含辛茹苦的养育之恩;给多年居无定所的自己安个家,犒劳辛苦的自己。

家是城堡,无论走多远,家是温暖的港湾,就像候鸟南飞的本能。 回家,承载着异乡游子们的梦想,嘉泰·银河湾,等你回家! 家乡买套好房,给家乡的老父母更好的居住环境,以慰多年含辛茹苦的养育之恩;给多年居无定所的自己安个家,犒劳辛苦的自己。

新春购房季特惠进行中,圆梦正当时。一票抵万金,即日起,凭返乡车、船、飞机票购房即享立减总价10000元。更有新春惊喜礼包,到访即可领取一份。

嘉泰·银河湾占据百万平磁湖湿地公园临湖水岸,打造黄石高端低密度菁英社区,拥有20000㎡东南亚风情园林,蓝梦阳光SPA泳池,音乐喷泉广场,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等高尚配套,让您和家人生活之余闲暇在唯美的自然生态中,漫步、运动、吸氧,尽享崇尚生活品质。

社区配备比肩国际的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注重孩子体、智、德、美全方面发展;紧邻黄石二中——黄石市的一所省级重点中学和省级示范高中,名师教育,浸润在浓厚学府氛围中长大的孩子,在人生路上,在未起跑时,便已占了先机。

选用高端品牌建材,打造居家安心城堡。美国爱迪尔U-S6指纹锁、断桥中空LOW-E玻璃铝合金门窗、德国丝吉利娅五金配件、视得安罗格朗彩色可视对讲、广东雅固阳台栏杆,智能化网络管理,在全方位保障安全的同时,更给您和家人带来尊贵舒心的居住感受。

嘉泰·银河湾品质好房,满足二胎三代湖居梦,返乡成家立业的。回家买房,给家人一个家,让爱不再流浪,让心回家过年。湾区热线:0714-6363888/636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