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石到纽约的距离 其实并不遥远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9-08-20 12:00

纽约,美国大城市,世界名都。纽约除了繁荣的经济享誉全球之外,独特的大都会建筑风格更是风靡世界。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建筑是一种艺术形式。”纽约的曼哈顿,以其大都会建筑风格的艺术表达,成为了纽约城市的“封面建筑”。而在黄石,居然·悦隽大都会复刻美式大都会风格品质华宅,精心择址团城山未来的政治、金融、商贸、文化核心地段,雄踞城市主干道杭州西路,打造着又一个城市“封面建筑”。

纽约·曼哈顿 百年大都会 

纽约曼哈顿,无数怀揣都会梦想的人在此聚集,只为成就繁华的国际化大都会。自上世纪初曼哈顿大都会风格建筑的建立,至今已有百年了。这百年来,大都会风格建筑并没有消亡,而是显示出其自身更强大的生命力。车水马龙的第五大道是曼哈顿的精髓,由南至北的帝国大厦、纽约公共图书馆、洛克菲勒中心以及中央公园等地标性建筑,均以大都会的建筑风格岿然屹立,向世人诉说着一个时代的辉煌与荣耀。

黄石到纽约的距离 其实并不遥远

居然·悦隽大都会 黄石新地标 

地产8强——新城控股携手“中国十佳商业品牌”居然之家打造的居然·悦隽大都会,传承百年经典,复刻纽约美式大都会风格,让您在黄石就能体验到纽约式的都市生活。居然·悦隽大都会以美式大都会风格外立面和雕塑感造型提高建筑质感,精挑细选高档建筑材料,在着重色彩搭配美学的基础上,重新演绎出美式大都会的独特,并且在黄石打造城市综合体,以约5万方的集中式商业串联约6千方曼哈顿风情商业街,涵盖横店影城、餐饮、大型商超、体育健身、品牌专卖店等多元业态,引领黄石新风尚,成就黄石新地标。

黄石到纽约的距离 其实并不遥远

奢阔楼距 奢华都会生活 

宽阔楼间距是私密生活的保障,更是提升住房舒适度的重要指标。在居然·悦隽大都会,以至少50米,最宽约100米的超宽楼间距为楼盘每一栋建筑提供充足的采光、采风、通气,空间阔绰,宽度非凡。宽阔楼距更能保障住户隐私,让您生活其中,纵享安全奢华的都会生活。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建面约110-112㎡ 主轴臻席 开盘在即 火热登记中

项目地址:黄石市杭州西路(东楚传媒大厦对面)

Tel: 0714-3288 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