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磁湖绿道二期开工 揭开南岸宜居封面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9-07-25 08:41

半城山色半城湖,黄石之美,尽汇于磁湖的柔光曼波。日前,磁湖绿道景观一期将于7月底完工,二期工程也已正式进场施工。随着绿道的蜿蜒生长,一系列关于人居的改变也正悄然发生。

磁湖绿道二期开工 揭开南岸宜居封面

聚焦片区功能:

城市的翡翠腰带,磁湖的新名片

环磁湖绿道,是黄石由来已久的重大工程,是城市绿色慢行系统的重要催化剂——东起磁湖东路,西至磁湖路西段,南起沿湖路,北达磁湖路北段,将带动四方通行热度;此外,它还犹如一条翡翠腰带,串接一个个游赏名片。

以南岸绿道而言,绿道长约20.30公里、宽约4米,划分为儿童公园段、澄月小区0元/平方米[市中心]澄月小区0套在售段、澄月路段、磁湖小学段、文创段、都市段,还将植入铁路文化元素...与北岸旅游区交相辉映,将带来客源、物资的汇聚,让片区价值迸发新春。

磁湖绿道二期开工 揭开南岸宜居封面

 

改写湖居方式:

与景区为邻,优美氧心惹人羡

清新健康,是磁湖岸不言而喻的环境亮点。浩淼水岸,释放大量负氧离子,清晨推窗或傍晚漫步,总能投入鲜氧的怀抱;沿岸树荫随风摇曳、花香沁入心脾,也将是城市里可遇不可寻的生活情调。

正因如此,身处都市快节奏的我们,也将在此径直寻味到百般闲趣:慢跑、晨练、遛弯、闲坐、约会...绿道带来的,是放缓了的生活节拍,让我们将时间还给生活本真。

如果您是旅游度假的爱好者,则不须在节假日赶赴人山人海的景区,因为日常下楼,即是在磁湖这片天然景区里漫步,时刻都在感受美好。

磁湖绿道二期开工 揭开南岸宜居封面

催升楼市热度:

磁湖半岛都会,新品不久候

绿道带来的楼市效应正在发酵,恰处南岸绿道旁的碧桂园·磁湖半岛,值得关注:坐享三面环湖视野,推窗呼吸澎湃鲜氧;此外,约1公里原生湖岸线,成为门前静享的醇美风光。

自然亮点之外,这里团城山、万达、武商摩尔城11521元/平方米[黄石港区]摩尔城0套在售三大商圈环伺,自身规划约14万方都会商业,聚合时尚购物、商务社交、娱乐休闲、洋房墅居等功能,成就黄石水岸新封面。

当前,项目约109-142㎡墅区洋房,持续劲销中;约270-700㎡挂石湖墅,逐席递减,恭迎品鉴。

磁湖绿道二期开工 揭开南岸宜居封面

标签:黄石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