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明昱 九月献礼 | 惊喜首发,约惠明昱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8-09-14 20:05

[摘要] 新城·明昱九月购房节,献礼金秋,绝对惊喜,九月大放送活动的序幕已正式拉开。这个周末的黄石注定是一场新城狂欢。金九佳节将至时,倾城一献,不负美好时光!

难忘次拖沓课业,那句厉色疾言

难忘每次登上领奖台,那份激动骄傲

常常会忆起那句“再给我五”

步入社会却再难遇无偿赠予

常常会怀念那份耐心指导

而今却所有难题自己扛

也许漫长的往日时光里我们曾“相看两厌”过,但此刻却只有敬爱和感激。

在这个教师节将至的温馨周末,新城·明昱盛邀全城,推出九月献礼惊喜的惊艳首发阵容,以赠送精美专属礼物的形式为广大老师送去亲切的节日问候,活动现场来访的教师朋友“无一幸免”。更有新城·明昱教师节专属新城购房礼震撼来袭,针对教师认购及教师推荐认购特别推出额外购房优惠,活动现场来访客户络绎不绝。

面向所有客户,新城·明昱于9月8日当天启动的四重钜惠抽奖活动吸引了大量来宾参与。

价值5000元的品牌空调

价值3000元的金条

价值200元的品牌电风扇

价值100元的品牌烧水壶静待提取,

到场来宾信心满满,跃跃欲试,怀揣热情与期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最为瞩目的来宾当属专心涂彩的小朋友们,趣味无限的创意彩陶DIY吸引了很多可爱的孩子们,新城·明昱工作人员为他们分发彩陶与涂彩颜料,一场天马行空的创作就此开始。饱含童心与诚意的这份得意之作将是他们送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

献礼金秋,惊喜

九月大放送活动的序幕已正式拉开

这个周末的黄石注定是一场新城狂欢

金九佳节将至时

倾城一献,不负美好时光!

到场来宾信心满满,跃跃欲试,怀揣热情与期待参与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