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昱见盛境 极悦绽放】新城·明昱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8-08-05 14:06

[摘要] 2018年8月4日,新城·明昱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典礼正式启动。作为新城为黄石打造的百万方吾悦国际都会区的首发项目,新城?明昱从一年前落户团城山之时便备受关注,此次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更是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2018年8月4日,新城•明昱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典礼正式启动。作为新城为黄石打造的百万方吾悦国际都会区的首发项目,新城•明昱从一年前落户团城山之时便备受关注,此次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更是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新城•明昱营销中心开放现场,集团代表人对所有到场来宾致以谢意,并发表讲话,表达了新城•明昱作为新城控股落子黄石首作的重大意义和对黄石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来自黄石各大社会媒体的代表分别发表讲话,从不同角度提出各自对明昱项目的理解和期待,加深了到访者对明昱项目的了解。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身着典雅魅蓝色礼服的外模,与明昱项目精致璀璨的仪式布置交相辉映,与美轮美奂的入口水景相得益彰,令人赏心悦目。

活动内场到访者络绎不绝,明昱项目高级置业顾问就具体细节向来访者一一做出详细解释,现场质询解惑,气氛高涨。

样板间内是明昱项目此次首推主打户型,全能三房,舒适四房,功能性与空间感的双重满足为所有参观的来宾描绘出一幅美好生活画卷。

参观样板间后,到访者均获赠由新城•明昱提供的精美礼品。此外,活动现场特别设置冷餐区,为所有到场来宾提供精美冷餐服务。

据悉,新城•明昱项目位于团城山新区,北至广州路,南临规划路,距离磁湖湿地公园约300米,西至规划路,规划中的黄石新城吾悦广场。未来吾悦的落成将推动团城山新区地标建筑群的展开,为黄石建造一座优质的国际都会社区。此次新城•明昱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将重绘黄石人居新篇,启幕新城盛境,昱见更好的黄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